喜愛自由、自然、自在。

2009-03-25

採用新的 foobar2000 介面

自從幾年前開始用 foobar2000 v0.83,便一直採用自己用了一星期時間自訂的介面,幾年來就算上了 v0.94,也沒有大改動,一直相安無事 (因為一直在用 WIN XP),十分習慣。

因為發現舊版本和 Windows 7 有點相容問題,要拿最新版 v0.96 來試,發覺很多用開的插件也要更新,更新後又發現不能保存以前的 config,與其重新花時間設定到自己的介面設計,不如試試新增的預設介面是否合用。

找到一個在 ColumnUI 內預設的頗似 WindowsMediaPlayer / iTunes 和其他流行 music players 的介面設計,也覺得可以接受,只作了少許 title-formatting / grouping 的修改,便直接使用了,也很容易適應。新版本和 Windows 7 未有發現不相容的地方。

foobarca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