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自由、自然、自在。

2009-03-27

香港運勢圖?

某名術數師每年都刊出一張香港運勢起跌圖。香港運勢不同股市走勢,該作者也從來沒有這樣表示,但是有朋友覺得多年來也經常有點巧合的情況,很有興趣跟進一下,所以也貼出來讓大家八卦一下,明年用來拆人招牌也好。( 這個占算香港運勢圖的術數師就是李居明 )

上年的運勢圖不準,但作者在內文中有事先說明有些難以預測的重大變數,不能說明白,就當是讓他混過去了。以前來說,起跌的節奏大致是準的,但會有一月半月的誤差,而且經常都不清楚圖中的月份是以何計算,難以拿來拆招牌,圖中的高低位也不是大市的相對高低位,所以先不用擔心六月會股災。

作者有說明,從來這個吉凶運勢都是用易卦占卜來求得的,不是現在很多人嘗試的五行八字推算。占卜是很玄的東西,講究心神集中、天人合一,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何文匯博士早年一本書 "人鬼神",就有寫及他在美國教大學的中國易經文化課時也有教鬼仔卜卦,也有不錯的效果。

2009-03-26_235257s

我做斷估前有沒有參考這圖呢?老實說 ...... 沒有!我真是以 FA 和 TA 來斷估的。

不過斷估完之後,如果有巧合的情況,心裏會踏實一點。 :D

11 comments:

  1. 是不是李X明? 我的朋友說幾準.

    ReplyDelete
  2. 居士有冇聽過2012年地球有DISASTER, 而2015有第三次世界大戰?

    預言者是自稱來自30多年後的美國人. 希望不是真就好.

    ReplyDelete
  3. john tito is proved to be wrong by saying a missile will hit US in 2006 and 2004 Olympic is the last one in human history

    ReplyDelete
  4. 第三次世界大戰已經開始了, 是在金融圈打的. ;-)

    ReplyDelete
  5. 戰果是誰WIN? 美國佬咁奸, depreciate us$ 令債主血本無歸. 買雷曼比老人和貪高息的人, 這批人真是好慘. 這真是一個完美騙局.

    ReplyDelete
  6. 美國佬暫時佔主動, 但損傷也有點超出預期, 歐洲佬大敗, 中國則仍有還擊實力, 且看下回分解 .....

    ReplyDelete
  7. 現在看來是用農歷來計算

    ReplyDelete
  8. 今年我的理解是用西曆 ..... 節氣只比1日遲4-5日.
    拜完山就知了.

    ReplyDelete
  9. 居士、居士:

    拜完山哪,後市你點睇?

    ReplyDelete
  10. 後市唔識睇,本來想睇會見頂,但法力無邊的沉大仙都係咁睇,咁會唔知挾到邊喎........

    ReplyDelete
  11. 夾到去邊 無人知的

    見高沽 D 慢慢加生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