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自由、自然、自在。

2009-03-04

有機會提早完成A-5浪

今天看到的有趣現象,是本地傳統藍籌跌,國企股升。

CropImage

A股走勢不錯,港股亦似乎和美股 Decouple 了,只有那些 "國際金融機構" 繼續跟外圍插水。

現時的最大變數是,上次中國移動公佈業績後,雖然業績不錯,但卻是隨即下跌,所以今次仍是有些陰影。不過既然很多人也有陰影,隨時也會行相反。

本人有點幻想,除了匯豐外,其餘的藍籌公佈的業績都比預期好。因為預期本來就是很差的,只有匯豐一直有一些過氣大師唱好及有一批死忠盲目附和,才會出現過於樂觀的預期。匯豐一直沒有發出盈警,根本是當香港人死的。

圖形上,好像還差了一個子浪,時間仍短了一點,我不知道會否抽上一點然後再插一下,才完成整個A-5浪。

2009-03-04_120821

6 comments:

  1. most of Bull already killed , then Bear will ...

    ReplyDelete
  2. 只要有幻想,有時可成真 ..... 港交所的業績優於預期了 ^O^

    ReplyDelete
  3. 失敗的 5浪 :-)

    ReplyDelete
  4. 其實你之前的估計 11500 雖然未到

    但 期指見 11700 恆指穿12000

    都好準了

    ReplyDelete
  5. Luen: 似乎我都幾有運了 ^_^

    ReplyDelete
  6. 大家也要留意,12500 又成了新阻力,升不穿又是另一個後抽,再插。這樣更完美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