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自由、自然、自在。

2009-06-28

各個市場現時趨勢

無聊看一下各市場日線圖,看到如下趨勢:

跌勢形成:道指,英國,法國,德國,俄國,能源,CRB商品

可能見頂但未確認:S&P,印度,台灣,貴金屬

升勢未破壞:大陸A股,港股,日股

歐洲問題多多是最弱,由於對經濟復蘇有懷疑亦令能源商品弱,俄國股市以能源股為主導,所以亦弱。

但市場資金仍是太多,仍留戀股市未肯走,所以亞太區股市仍想升。

本人個人意願是想股市跌,因為我仍有很多現金未投資,所以希望阿爺查一查四萬億是否流了去炒股炒樓,希望美國的公司債信用卡車按爆一爆,希望白藍黑警告一下通漲來要加息之類,嚇個市落去。希望港股近3日硬抽上來是為了粉飾半年結、為了高位開下月期指淡倉。

希望會不會成真,會不會在7月成真,不知道。到見到時便會知。

6 comments:

  1. 暴力熊不要太高興,驚多D好D, 阿爺隨時會查數的..... B-)

    ReplyDelete
  2. 居士! 我近來又錯了! 幾錯添呀

    下半年 居士的 戰術 是否 見低買D 見低買D 呀!

    ReplyDelete
  3. 你又買熊證? 死左?
    我想我以後的策略就是不預定策略,看趨勢行事。
    暫時見趨勢仍向上,就趁回調買上。

    ReplyDelete
  4. 未死到! 不過比人 左一巴 右一巴

    牙血都飛出來

    明白!A50 我來了!!!!

    ReplyDelete
  5. 不要偷雞短炒了, 如果你信長期升市重臨,就坐貨吧.
    股市中最難估的, 就是時間和波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