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自由、自然、自在。

2009-06-04

一組工整的升浪 (走完?)

本以為升得很癲,印個圖出來畫線,又不是很癲,整個升浪有紋有路,可以拿來做教科書。

HSI

現時第一個見頂訊號出現,是 MACD Histogram 熊背馳。亦可以看作是到了通道頂要調整。趨勢仍是向上,調整會先試平均線或通道底,看看會不會急跌破,或者是高位再反覆,一個趨勢要逆轉很多時要花一些時間,要看到平均線轉向下我才敢確認是轉了勢。

個別成分股方面,#5、內銀、石油已經出現熊背馳訊號,#941、#2628則未有。兩隻公用電力股則有見底回升的形態。

如果真是見頂的話,會不會已經走完我一直以為的熊市 B 浪反彈 ? 看樣子也有點似,各個子浪也很清晰,也幾乎是教材。  :D

2 comments:

  1. 居士 終於 數手指了 好野!

    ======================

    有野唔明

    A->B 的發展 點解用 a-b-c 而不是 1-2-3-4-5?

    是因 A-B-C 是 向下發展 而 A->B 是當中的反彈浪

    所以用 a-b-c 嗎?

    ReplyDelete
  2. 對, A是推動浪, B是調整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