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自由、自然、自在。

2009-08-20

試 Windows 7 RTM x64

在網上找到個 Windows 7 RTM build 7600 x64 繁體中文版,連破解 Win7Loader。安裝沒有特別,到輸入序號時跳過,然後用管理員權限行 Win7Loader,這是簡體軟件,不用理會怪獸字,一直繼續便完成。Reboot後便見到已經成功激活。

各項使用都很順利。Sidebar Gadget多了很多玩意,特別介紹一個香港日曆,有農曆、節氣和節日,按下還會彈出整個月曆;另外有個改良版模擬鐘的秒針是有彈力的,十分好看。

090820a

Windows Media Center 看電視很方便,但覺得原本是沒有硬解的,CPU很忙和不順,裝了有硬解的 TotalMedia 後,就變成有硬解了。不過既然已經裝了 TM,還是繼續用 TM。

必裝的虛擬光碟 Alcohol52,之前有個 build 7612 是給 WIN7 BETA 的,在 RTM 上不行,但又有個新的同是 build 7612,卻是OK的。

會繼續講在 WIN7 RTM x64 上用甚麼軟件。

2 comments:

  1. RTM 是什麼? 居士對 Win 7 的評價 很好喎!

    X64 行 64 bit 舊 software 可用乎?

    ReplyDelete
  2. 是 Release To Manufacturer, 即是 OEM 版.
    連 Linux 創造人都讚 WIN7 架.
    應該 XP 64-bit 的軟件都可用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