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自由、自然、自在。

2010-05-10

新玩具 - 攪拌機

我真的坐言起行, 開始了生吞菜汁.  先怱忙買了甘荀和西芹來試試, 今早再加蕃茄. 剛剛又買了小黄瓜.

家中本有個買洗衣機送的雜牌攪拌機,  用了兩天覺得設計和品質也有問題,  決定買個名牌.

網上做功課後決定是 Philips, 去吉X島看, 有 HR2024 做特價 $268,  本來 HR2027 附帶乾磨器更好, 但沒貨, 我本身已有咖啡豆磨機, 也沒關係了.

回家一用, 果然使用感受和出品也好很多,  物超所值.

此機附帶濾網,  說是可以制豆漿,  剛才又買了有機黃豆,  今晚浸一碗明天可以玩.

這個新玩具看來會帶來一段時間的實驗和歡樂,  我打算放很多東西進去攪埋一PAT,  然後倒進肚子裡,  看看會產生甚麼生化效果.

話說喝了3天生菜汁, 感覺不錯.  我一向燥熱, 很易便秘, 吃生果沒有作用, 要經常吃中藥瀉火藥方. 昨天開始便很通順, 成形很好,  身體也感到有排毒反應. 對於健康其他的益處, 相信再過一段時間便會看到.

2 comments:

  1. 飲菜汁可唔可以美白, 我想去斑!

    ReplyDelete
  2. 我沒有斑, 要你自己研究和實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