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自由、自然、自在。

2009-07-15

少看市、多生活

近日很少貼市看價。基本上定調是中港股市已見底,有調整無大跌,而中間的短期走勢很難測得準。現時我認為正是用時間和上落市做調整。有了這個定調,策略便是慢慢地累積股票,然後等一個較長期的升浪再開展。

Dr. Elder Alexander 在 Come into my Trading Room 中說,未見過超過30歲的人可以成功做 daytrader,所以盯住股價上落對於我這年紀的人,不是一件有意義的事,還是看大趨勢較有意義。

如果認為中國推動內需是長遠國策,從這方面選股,便差不多了。

近日比較多玩音樂玩攝影,並看看書。正在看中里巴人的「求醫不如求己」第三冊,並嘗試實踐這種用經絡按摩來保健治病的方法。投資於健康,是較佳的投資。

2 comments:

  1. 生活 至始 還有可求 :-)

    ReplyDelete
  2. 居士:

    verycd.com 有 求醫不如求己 的 video 下載

    學習中

    thanks

    Theobal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