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自由、自然、自在。

2009-12-30

本部落一年結

這裏是去年12月28日開張的,至今可說是一年誌慶。

大家見到我愈寫愈少了,沒有甚麼想寫。寫文很花時間,又傷神,睛睛很累,明年最主要的生活目標是保養視力。

關於投資哲學,由 Yahoo 時代至今已經寫了很多,沒有甚麼補充,技術分析方面,由近月的實例已經反映了我的閱圖手法,實在很簡單,相信各位也能得出同樣推斷。

小弟從來沒有一刻鐘想過要做作家,甚至曾有出版社接觸,也不作回應,當年在 Yahoo 開始寫,只是想寫自己的市場筆記,覺得寫了出來自己也容易牢記,好過在腦子裏空想,後來見竟然有讀者,才寫些其他題材,這樣下來也三年半、寫了接近500篇各種題材了。

今年開始寫私人筆記,覺得更方便有用。我也鼓勵投資者要做筆記。最初我是用紙筆寫的,還會把圖剪貼,但實在手太累,改用 Google Notes。Google Notes 雖然停止了開發,用開的人仍然可以繼續用。

雖未至結束,明年寫文應會很少很少。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

3 comments:

  1. 無得唔 login 了 (luen_2 = KL)

    "睛睛很累" <-- 居士 真的 累了 多多休息了

    ReplyDelete
  2. 居士,你要好好保重啊!
    不過我心裏還有一句是:你寫作減少少好喇!唔係我會有D悶.....會好掛住你架!!hahaha

    詩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