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自由、自然、自在。

2009-11-15

回港喇 - 帶回LED

昨晚終於回港了,可以搞下個blog,今次在大陸逗留了很久,回港很不慣這裏的空氣和噪音,其實我很適應大陸的生活 --- 除了網絡封鎖這件事 --- 幾乎可以長住的。

在大陸淘了10個LED燈泡,轉眼發現很多用途,用了6個,帶了4個回港,昨晚又用了一個,下月初再去大陸才能買多些回來滿足朋友的需要了。班狗官都白痴的,推介我們用些過時的慳電膽,我用了十幾年,現時都要轉了。在淘寶直接向廠家買LED燈泡很平宜,不比節能燈(慳電膽)貴。今次向一東莞廠家買的38顆耗電1.6W白光的,總成本約$11/個,色溫接近白光管,照明效率很高,視覺感覺是比9W的黃光慳電膽更光,大大超越25W鎢絲燈,缺點有兩個,一是色溫太高不適合客廳情調,二是方向性強不適合某些燈飾。

8 comments:

  1. $11 / 個 ? 太平了罷

    我 見過的要 ~$200 個

    看來很好喎 等你做幾個月 白老鼠 先 ha ha

    ReplyDelete
  2. 一個可以照明幾大地方? 點樣架?

    ReplyDelete
  3. 居士兄,$11真係好抵用。如果用得好,介紹下個牌子,同係邊度買,等小弟都去入貨。

    ReplyDelete
  4. 各位在淘寶網找尋 LED 便可以找到大量資料. 廠家直出的是沒有牌子的, 你有興趣可以做代理印自己個牌子 :D .

    ReplyDelete
  5. 做代理印自己個牌子,之後1個賣$200 ?

    ReplyDelete
  6. 要搶生意, 賣 $188 啦.

    不過我斷估鴨寮街好快有得賣, ~$38.

    ReplyDelete
  7. 有得賣了 3X-4X 一個

    3W

    試了一個 都幾好

    ReplyDelete
  8. 呵呵.....就連價錢都畀我估中 ^_^

    ReplyDelete